両儀 識

用来存图的号,后面也会自翻一些官博

[drrr/千正]揭穿(1)

#将军视角


#超级唠叨文风








[不能理解不能明白无法知晓超出范围混乱不堪——啊,真的是,太乱来了啊混蛋]






一、初遇&偶遇




啊……该怎么解释这个状况?


被小混混缠上了?似乎不太对诶毕竟黄巾贼在日常人的眼中也算是混混来着?


完全不能理解的家伙在我的面前吐露不出任何逻辑清晰的说辞,任性至极、狂妄不堪的进行着单方面的挑衅,甚至不可理喻的已经做起了热身运动。这个家伙真的是,从未见过的类型让我变得手足无措起来。


“如果我输了,就让我当你们的保镖吧!”


啊啊啊啊啊……所以说啊,能不能给我一点思考的时间让我整理一下这家伙的思路,不要把毫无条理的东西随心所欲的全部一股脑的吐露出来啊混蛋!


大概是我终于了解到,自己内心的纠结行为已经起不到任何作用了,面对这种看似无脑实则更无脑的笨蛋,只要单纯的回应、单纯的以笨蛋思考的方式进行回应就足够了,大概。


不由得内心澄清起来,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自认为头脑并不好用的自己一直以来竟是想着自己并不能想通的事、并不能解决的事;只知道浑浑噩噩的坚持着自己所尊崇的正义,处于一种为了解救着魔一般沉浸其中无法自拔的友人而让自己也无法全身而退的状态——真的,有些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无法控制的笑着,似是所有的烦恼都已清场、所有的不安都已尘埃落定般,这个家伙带来的神清气爽之感,着实久违了。


来吧,活动一下身体,让他傻个够吧。


也让我自己,傻个够吧。




喂喂喂这有点超乎意料啊混蛋。


这种拳脚要是挨上一次绝对会死的,绝对会死。


救命啊帝人,我可能要死在这了。


啊啊啊混蛋你这家伙不会要这样跳下去吧会死的喂。


我已经不敢望向下面了。我怕自己会看到一片血肉模糊的惨象。


然而声音却已经传了上来“喂不要一直逃跑啊!”


这家伙,真的是验证了笨蛋的生命力都很顽强吗?




继而关于蓝色平方的侵入之事已经不想提及;继而被这个家伙带着跳楼的蠢事更是不堪回忆。


此刻,我坐在石阶上,对此人的带有冲动和非理性的信任,竟然驱使着我打开心结,竟然驱使着从未亲口向他人倾诉全部的我,就这样毫无防备的将自己的血肉一览无余的扒给别人看自己的伤口,这种事情从未发生过。


这般了解我的人,除了面前的这位突然插入我的人生、带着笨蛋的气场和气势的真笨蛋,大概只有折原临也,和默默看着我的沙树。而后两者均不是我讲自我亲口告之的存在。


是不是太过信任他了呢,对这样的问题我竟然从未产生过疑虑或是犹豫。


然而这其中的原因我确是无法理解。


“别看我这个样子,我可是很擅长倾听的哦,可是倍受我的甜心们的好评的。”


轻佻、轻浮、轻视之感,这个家伙的性情如此一看竟与我这般接近,自我嘲讽地说,简直就是臭味相投。


”千景大哥啊,其实我很不理解,你为什么想要插手我的事情呢。“


”嘛起初是因为门田桑的事情啦,结果到你这里一看,哇哇,这不是和我的小甜心们一样需要安慰的小正臣吗,这样子皱着眉头、一副不开心的表情,我怎么舍得放任不管、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我呢,就让我倾听一下你的故事吧,我可是会免费提供解决方案的哟。“


真的是越听越相似的轻浮之感啊,真是的,现在的女孩子都是怎么了怎么会看上这种男人。


“千景大哥你啊,真是个无可理喻的笨蛋诶。”


“哈哈哈常有人这么说呢,我的小甜心们也是,不过女性的评价我一律视为称赞哦!小正臣的评价和她们的一样,所以也是称赞哦!”


谁管你啊笨蛋!内心想要吐槽的地方太多已经懒得吐槽了。


然而鬼使神差版,我竟真的听话的开了口、打开心、完完整整的讲述起、我从未打算与他人分享的,自己的故事。


这便是初遇、亦是他所安排下的偶遇。于我而言乃是被动的、牵制的自我揭示。


而后的故事,嘛,敬请期待喽(●°u°●) 」。






——————tbc——————


ps:随后的剧情将与原作不同,此文心理描写尊崇原著走向。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